樓層說明

一樓藝文沙龍

名冠一樓藝文沙龍

藝術的神髓是人文的關懷、美學的感 動,這也是名冠藝術館從建築、空間 到藝術專業、服務功能一以貫之的堅 持。名冠藝術館一樓是『藝文沙龍』 ,在高低錯落的空間區隔裡,展示來 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、工藝品、書籍 、畫冊;在音樂流盪裡,可啜飲手工 咖啡、品賞葡萄酒;因而,這藝文沙 龍長年來一直都是藝文工作者及愛好 者流連忘返、暢言高談的美好場所。

服務項目
餐飲、藝品、服飾
聯絡訂位
(03)595-4719
開放時間
11:00~22:00(每週二休館)

二樓展覽空間

二樓是專業展覽場地及多功能會議廳,以鑄鐵木門區隔一廳、二廳,在此已舉辦超過百場的藝術展覽 及藝文課程,包括國內、外知名藝術家如程及、古干、張義雄等個展,以及陸蓉之、傅佩榮、吳興國 等專業藝文講座。

近期展覽
2023-11-10 至 2023-12-30

二樓展覽空間

三樓館藏展示

三樓館藏展示三樓因老闆專業的興趣,典藏了許多 三樓是館內典藏品,收藏了許多歷史 文物及藝術精品,如:三星堆銅人、 青銅器、宋、元、明、清各代的陶瓷 ,以及館方多年來費心收藏的陶瓷產 業相關產品、模具、生產過程照片; 編年方式的豐富收藏增加了展覽的多 元性,也讓藝術館衍生出歷史文物館 的雛型。

館藏說明»